张文贤现场调研部分重点民生项目建设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3-22 查看数0

民生项目事关社会发展、群众生活。今天上午,市长张文贤带队深入一线,对部分重点民生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调度。

作为“民生补短板”重点项目,年后,市医院迁建项目开足马力,加紧施工,目前,妇儿中心楼进入主体施工收尾及室内装修阶段,医疗综合楼正进行主体内外墙粉刷及幕墙、诊室、病房样板的施工,院区室外景观及配套工程将于7月进场施工。

张文贤强调,市医院迁建项目备受社会关注和期待,要围绕既定时间节点,上足施工力量,强化要素保障,严格规范工程建设管理,力促项目尽快建成投用,同时要深化与树兰医疗合作,推动更多院士名医常态化来晋会诊,加强医院人才队伍培养,提升医疗技术水平,让群众少花钱、看好病。

在社会福利中心,市领导详细了解中心建设、医疗康复、休养照料等工作,并同入住的老人聊天,询问他们生活、身体情况。社会福利中心一期于2018年12月正式投入运营,二期工程将于今年8月完工。作为社会福利中心入住老年人配套设施,老年康复医院工作也正加快推进。

张文贤表示,社会福利中心环境温馨舒适,专业运营和护理服务团队管理也应加强,以满足入住老人医疗护理、康复训练等需求,打造医养结合模式的养老机构,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同时,要强化部门协同,全力保障,加快二期工程建设,完善配套服务,提升中心整体为老服务水平。

市领导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第七实验小学、疗养院。副市长黄少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