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特写 外国客商:这是一个很棒的展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4-19 查看数0

第二十一届晋江鞋(体)博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前来共襄盛事。在展会现场,我们也看到了许多的外国人面孔,他们穿梭在展位中,探寻无限商机。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达到6万平方米,这样的规模,让来自土耳其的森米尔和他的伙伴阿里感到震撼。这是森米尔第一次来晋江参加展会,尽管刚到现场才一个多小时,他却早已收获良多。

土耳其客商 森米尔:就目前来讲的话他们觉得对他们帮助很大,因为在这边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机器,还有各式各样的模具还有鞋材,对他们帮助很大。他们这一次来主要是要采购机器,还有原料部分,鞋材类的原料。

此前,森米尔听说了晋江是中国的鞋都,鞋服产业发达。在收到主办方的邀请后,他便决定前来一探究竟,寻找商机。本次主办方对于他们的热情接待,让他们很是感动。

土耳其客商 森米尔:他们对于鞋博会这边的招待还有这边的人感觉到都很和善。然后也感觉到对他们来讲的话他们觉得是很好的互动。

来自埃及的舍里夫来过中国三次,今年是他第二次来晋江参加展会。对于晋江的产业发展情况,他早有耳闻。在展会现场逛了2个多小时的他,对展会赞誉有加。

埃及客商 舍里夫:他在埃及是代理商。他就觉得(晋江)鞋业产业还有机械方面很棒,他主要是关注这一块。他说这次展会很棒,他可以看到许多东西。他这一次来,参观那些机械还找了一些公司有合作意向。

除了中东的客商,本届博览会也吸引不少美洲国家的商人。墨西哥的贝贝今年就组团带了6个伙伴一同参加展会。

墨西哥客商 贝贝:他说他已经来了四次了,这个展会对他帮助很大,他们是做EVA和PVC鞋子,然后他这一次过来看一下看有没有什么新的技术,如果有需要什么产品也会看一下。

贝贝在墨西哥的鞋厂,月产100万双鞋子,生产中80%的机械、原料和辅料都是来自晋江。他来过晋江四次,对他来说,每一次参加展会都让他对晋江有了更深的感情。

墨西哥客商 贝贝:晋江对他来说,因为他百分之八十的产品都在晋江采购,所以他很喜欢来晋江,他希望今年跟往年一样,晋江展(会)可以给他带来一些机会,还有什么新的技术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