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四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今日开幕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4-19 查看数0

4月的晋江,春雨滋养,生机勃发。今天上午,万众瞩目的第二十一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四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在美旗城开幕。本次展会主题为“彰显品牌展会国际风采,谱写‘晋江经验’崭新篇章”,聚焦体育全链条、全业态,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全方位展示行业最新动态、最新工艺、最新潮流,吸引了来自美国、意大利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展。我们一起去现场看一下: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第二十一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四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

上午9时,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宣布展会开幕;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席李桦、省贸促会会长陈震;泉州及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季翔峰、张文贤、洪于权、林仁达等;以及中直、省直、泉州市直单位领导,兄弟县市区领导,省内外高校领导、科技专家,海内外客商代表等出席开幕式。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说,21年来,晋江鞋博会不断推成出新、内延外拓,影响力与品牌效应与日俱增。本届展会全方位展示行业新趋势、新工艺、新材料、新业态,必将是一场创新创意、精彩精致的综合性体育产业盛会。

刘文儒表示,当前的晋江,正抢抓重大赛事筹办举办契机,推动体育产业、体育城市同步高质量发展,加快产业、城市“双提升”,续写“晋江经验”新篇章。今年,晋江将迎来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明年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也将拉开大幕,体育赛事的热情必将带来无限商机,期盼各界人士多到晋江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本台记者:杨健:开幕式后,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客商涌进会场,期待在这场盛会中探寻最新的行业动态。今年的鞋(体)博会集聚了更多高端体育产业链资源,除了全方位展示鞋业、体育装备的新产品、新成果,智能穿戴“黑科技”、潮流热门的体育旅游等新业态也将集中亮相,这场精彩大戏,必将为广大客商带来更多惊喜和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