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中运赛前第二次评估考察汇报会召开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4-20 查看数0

18日至22日,国际中体联主席劳伦特·佩楚卡一行来晋,进行2020年世中运赛前第二次评估考察,并于今天下午召开世中运赛前第二次评估考察汇报会。来看报道:

会议听取世中运筹备情况汇报。筹备工作开展以来,晋江按照“以赛兴城、以赛促产、以赛惠民”的办赛思路和活动最精彩、影响力最深远、参与度最广泛的办赛目标,推进综合交通、城市文明、城市形象、城市安全等16个城市专项行动计划和场馆建设、市场开发等26项赛事筹备专项工作。当前,各项工作正按时间节点有序开展。

在深入细致、客观全面的了解各项筹备工作后,国际中体联主席劳伦特·佩楚卡对晋江世中运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距离世中运举办只剩一年多的时间,希望晋江与国际中体联建立更加紧密的交流机制,共同推进赛事设项、赛事传播、赛事规模、赛事教育等工作,让更多国家参与到晋江世中运这场体育盛会中,通过体育促进文化交流和中学生成长;国际中体联也将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晋江一同努力,把2020年世中运举办成为国际中体联历史上最成功的运动会,让晋江城市形象、企业品牌、人文风貌传播到世界各地。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表示,在接下来的筹备工作中,晋江将继续发扬“敢为天下天、爱拼才会赢”的人文精神,以“主人翁、东道主”的姿态,盯紧节点、合力攻坚,不折不扣落实好申办时的各项承诺,确保赛事办得出彩、赢得喝彩。也希望国际中体联对筹备工作给予更多支持和指导意见,帮助晋江在全球范围内多宣传、多倡议,吸引更多国家、更多优秀运动员参与到晋江世中运。

市长张文贤介绍世中运筹备情况。国际中体联秘书长赫沃杰·卡斯特杰等考察团成员;教育部学生体协竞赛管理部主任程洁;市领导陈晋永、李自力、黄文福、吴忠刘、陈长义、黄少伟、王海飞、林跃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