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进行时 新闻特写:设计师的鞋博会故事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4-20 查看数0

 展会上一件件优秀的产品都与设计师精妙的创意和灵巧的双手密不可分。他们通过一双鞋子,一件衣服,传递出自己对时尚的诠释,对生活的追求。今天,就让我们听听设计师们的展会故事。

卢建军是爱定客公司的设计总监,今年是他第二次来鞋(体)博会参展。

 爱定客公司设计总监 卢建军:  今年我们把爱定客产品的设计方向,与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毕业生的毕业设计的方向做了一个融合,以中国文化的潮流为设计语言点,分成三个板块,过去 当下 未来,从这三个板块结合中国的文化元素去做一些创作。

卢建军告诉记者,2004年他从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毕业,一直从事鞋服设计,每次来参加博览会,都会去鞋材辅料展区去看一看。

 爱定客公司设计总监 卢建军: 希望通过来参加鞋博会,了解同行其他品牌做一些互动交流,最期待是在三楼材料展区,我们希望每次在鞋博会能发现一些最新的材料科技,新材料的一些应用,在材料源头的创新和技术突破,能够反推出产品设计的创新和突破。

位于“一带一路”品牌馆的伊朗企业帕尔斯 凯伦公司,今年也是第二次来晋江参加鞋(体)博会。公司设计主管雷扎·贾法利也是第二次来晋江,晋江和博览会给他留下来很深刻的印象。

 伊朗帕尔斯凯伦公司设计主管 雷扎·贾法利:  上次来没有成型的展位,这次来就有专门为我们设置的展位了。 这里的机器和产品都给我留下了很深印象。 晋江是一个制鞋挺不错的地方,这边跑鞋做的不错,对跑鞋印象比较深。

雷扎·贾法利表示,晋江的鞋服产品运用了很多新材料、新技术,设计元素丰富,水平比较高。这次参加展会,他很期待着能与晋江的企业合作。

 伊朗帕尔斯凯伦公司设计主管 雷扎·贾法利:  希望这个展会变得更加国际化,然后有更多有特色展馆,像意大利馆 西班牙馆都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