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石镇塔头刘中心幼儿园二期工程投用 秋季新招4个班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6-18 查看数0

日前,晋江市东石镇塔头刘中心幼儿园2019年秋季招生公告发布,记者获悉,随着二期改建工程的投用,今年该幼儿园将新招4个小班,总办学班将增至8个。

记者来到塔头刘中心幼儿园时,孩子们在老师指导下正开心地游戏玩耍。这是幼儿园刚竣工投用的户外活动区。活动区旁,一栋三层高的教学楼已经改造完成。

东石镇塔头刘中心幼儿园园长 蔡冬雅 :我们第2期项目基本上都完成了, 第2期项目是包含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个操场 ,还有后面的2号楼, 所有的配置包括班班多媒体孩子床, 桌子椅子全部到位。

塔头刘中心幼儿园刚开园时,仅开设5个教学班。在与东石镇中心幼儿园“名园带新园”办学模式的培养下,仅10个月,塔头刘中心幼儿园便高分通过了“晋江市示范性幼儿园”的评估验收。改建工程完成后,幼儿园有了充足的空间扩容招生,今年将新招4个小班,总办学班将增至8个。

东石镇塔头刘中心幼儿园园长 蔡冬雅 :一个是户外变大了, 孩子玩的东西就变多了 ,我们在扩班的过程中可以满足我们扩班的需要,我们现在二号楼里面还有阅读室, 科学室, 还有生活馆, 生活馆 ,就是让孩子生活体验 来感悟生活。

家长:  幼儿园很不错 ,就是本来我的小孩有一个读大一班有一个读中二班 ,我的儿子进来 以前是整天哭, 现在每天都要进来, 改变了很多 ,这个学校里面的环境很好。

随着塔头刘中心幼儿园的扩容提质,将极大地满足周边地区群众子女入园需求,改善片区优质教育资源配套。目前园区还有一栋综合楼在建设,预计年底前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