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群众羽毛球赛闭幕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7-16 查看数0

日前, 2019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群众体育系列赛—“晋江文旅集团杯”羽毛球赛顺利落下帷幕,来看报道。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后,来自中国台湾的清之羽球队以3:2的成绩险胜厦门中扬·翔骏羽球队,夺得冠军。

“清之羽”球队队长 周财胜:这个比赛让我们两岸羽毛球朋友可以做一次高度的交流 也借助羽毛球协会会友的机会 把两岸关系拉得更近 拉得更亲。

据介绍,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群众体育系列赛已经连续在我市举办4届,逐渐成为我市承办的规格较高、参与面较广、影响力较大的羽毛球赛事,不但增进了城市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更增强了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同胞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向心力。

晋江市羽毛球协会会长 张琪涵:那我们举办这样一场赛事是基于羽毛球爱好者一个交流平台 这样的赛事也增进港澳及两岸地区青年互动交流 切磋球技 那也吸引了一些台湾的青少年来晋江创业 这是一个多元多方面的增进健康运动的一个交流平台。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海峡两岸、港澳地区等地的23支球队参加,大家以球会友,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副市长王海飞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