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晋江磁灶产业园一期工程启动建设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8-23 查看数0

 

 近日,记者了解到,由特步(晋江)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特步晋江磁灶产业园开始动工建设,目前各项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据了解,特步晋江磁灶产业园位于磁灶镇西南片区,在建设工地上,记者看到,打桩机、挖掘机等机械设备高速运转,建筑工人正在忙碌作业。

特步晋江磁灶产业园工程项目负责人 郑盛章: 现在已经完成了宿舍楼的管桩的施工跟进场检测,一期厂房的这一块区域已完成300多根的管桩施工,还有200根左右,应该在30日之前能全部完成,然后就进行检测。

据介绍,特步晋江磁灶产业园项目总建设用地面积约2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4万多平方米,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用地面积7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将建设一栋厂房,两栋24层车间以及员工宿舍、配套用房等。

郑盛章告诉记者,该项目是支撑特步集团生产、批发、零售及电商集成化、一体化的重要平台,建成后将为磁灶发展注入强大后劲,进一步助推晋江产业转型发展,为晋江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