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断头路 晋新路军垦农场改线段工程有望年底通车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8-24 查看数0

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晋新路军垦农场改线段工程计划9月底主线贯通,12月底通车,通车后将有效缓解拥军路、鞋都路的拥堵问题。

22日上午,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工人正在进行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

晋新路军垦农场改线段项目业主代表 王清杰:目前600米的水泥路面在浇筑,还有一个400米的水稳层(已完成),还有一些土方现在也在填。现在总工程量完成了90%,总投资完成了1.8亿元。

据介绍,晋新路军垦农场改线段工程,起于西滨镇拥军路,止于鞋都路,路线总长约1.8公里,按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60公里/小时,双向八车道,工程建设总投资约3.1912亿元。

军垦农场改线段项目业主代表 王清杰:9月30日水泥路面双向8车道的路贯通,七一跨线桥要11月底(完工),标志标线全部划起来要12月底,我们要12月底才能通车。

晋新路军垦农场改线段项目建成后,将解决现状拥军路口至七一跨线桥的断头问题,缓解拥军路、鞋都路的拥堵问题,将为泉州、晋江、石狮再添一条快速通道,进一步完善周边区域快速路网,带动区域发展和便利群众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