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十六届人大代表(洛江组)来晋调研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8-24 查看数0

23日,泉州市十六届人大代表(洛江组)一行来晋,围绕泉州市委中心工作和泉州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及年度立法、监督工作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安踏公司、全民健身中心、梧林传统村落、晋江陆地港、安平桥生态文化公园。

据介绍,安踏体育上榜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2018年收入达241亿元、比增44.4%,继续坐稳国内体育用品龙头席位;今年上半年,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放,梧林古村落加快建设,市民休闲娱乐有了更多好去处;获联合国批准国际港口代码的晋江陆地港,正式成为国际运输的始发地和目的港,提速晋江产业国际化进程;“天下无桥长此桥”的安平桥经过规划,建设成安平桥生态文化公园,如今,公园内花草繁茂、绿树成荫,安平桥下碧波荡漾,今年“五一”期间,景区共接待游客约7万人次。

市领导洪于权、李自力、曾献礼、姚志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