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9-19 查看数0

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部署安排。晋江市委第9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作指导讲话。

会议强调,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应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应紧盯目标要求,把握关键环节,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应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责任,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力推动新时代晋江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部署会后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时承诺、认领项目以及签订承诺书,随后统一观看主题教育有关影片。晋江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洪于权、郭鸿荣、连泉富、姚志强、林友竹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