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9-20 查看数0

今天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晋江市书画作品展在我市文化中心开展。

走进市文化中心一楼美术展厅,风格多样,情感饱满的一幅幅书画作品映入眼帘。著名书法家林坚璋也带来了他新创作的书法作品。

中国书协香港分会副主席林坚璋:因为今年是我们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以我就选择比较吉祥的,比较上进的内容来庆祝。

据介绍,本次书画作品展共展出我市书画艺术家精心创作的近百幅作品。“以书言志,以画传情”,这些作品既折射出在晋各级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助推发展的使命担当;又充分展现了人民政协工作大团结大联合优势。

晋江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许自典:这一次展览涵盖了书法、中国画、油画,还有漆画、水彩,各种画种。

市政协主席林仁达,副主席林庆峰、洪元程参观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