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三期预计年底封顶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0-14 查看数0

日前,记者从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了解到,作为我市五金机电产品交易中心,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三期预计年底封顶。

据了解,海峡国际五金机电项目三期占地面积400亩,其中150亩为仓储用地,业态涵盖品牌专卖店、会议会展中心、电子商务中心、质量检测中心、物流仓储区、写字楼以及住宅、商超等板块。目前三期项目正抓紧建设,预计年底可全部封顶。

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董事总经理 傅森林:我们基础剩下两栋没有做好,其他已经做好,今年年底基本上全部封顶,明年过年以后全部进入内部装修,明年下半年会陆续开始交房。

据介绍,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项目总投资超50亿元,总占地面积约670亩,项目分三期建设,计划建成集产品交易、品牌专卖、电子商务、国际展贸、物流配套、商务办公等于一体的“一站式”五金机电产品交易中心。三期项目投用后,将极大助力磁灶片区商贸物流圏的打造,并推动晋江五金机电行业的发展。

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董事总经理 傅森林:像那个展架,包括橡皮,一些消防器械这些(三期)都会补充进来,基本上五金产品链全部具备了。入驻的,包括租的,包括电商,(商户)已经超过一千多家,所有经营产品在几十万种,所以三期起来了,我们就商家大概1300多户,整个交易额度会突破100个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