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球迷点赞晋江足球公园“首秀”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0-14 查看数0

此次比赛是晋江足球公园项目验收后迎来的首场测试赛,赛后晋江足球公园比赛场馆受到教练球迷的共同点赞。

这座足球场是福建地区首座专业足球场,可以容纳8000名球迷观赛。作为晋江2020世中运、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等赛事的主要比赛场馆之一,此次比赛是该球场首次投入使用。现场的球迷一边为球队加油,一边为晋江足球公园的投用点赞。

现场球迷 王先生 现场的氛围挺好的因为这个毕竟是福建的第一个专业足球场,整个的视野包括整个方面的感觉,包括我们欢呼起来的回音都非常好,

记者了解到,由于专业足球场没有跑道,观赛效果远超综合体育场,而晋江足球公园足球场就是没有跑道的专业足球场。当前,国内真正获得使用的专业足球场仅有5座,因此该足球场也是福建省首座、全国第6座专业足球场。

现场球迷 林先生 因为这个跟别的足球场相比较,球场周围没有跑道,没有跑道拉近了球员比赛跟球迷之间的距离,那可以近距离的观赏到我们足球赛事,球迷这么多,氛围非常棒。呐喊声从头到尾,体现了我们足球的热情也是我们晋江人民对体育的喜爱.

福建天信队主教练 赵图强 这个球场大家看到非常漂亮,而且草坪的质量非常好,有点像英超小球会的球场非常好非常漂亮,晋江需要这样专业的球场,也需要高水平的专业球队。

据了解,晋江足球公园位于灵源街道曾林社区,总用地面积约8.7万平方米,包括11人制足球比赛场1个、11人制足球训练场1个、7人制足球训练场1个,同时有健身步道1.2公里,配套8000个观众席位、500个停车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