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就业创业推介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0-14 查看数0

11日, 我市举办2019年秋季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暨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就业创业推介会。推介会在泉州轻工职业学院举行,相关部门和企业带来了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信息,现场为参加推介会的人员提供咨询服务。

晋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科负责人 黄振杰:本次活动共近百家企业参与,提供1500多个岗位。本次参会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共500多人。

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城”,晋江一直以来都很重视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的就业创业工作,此次活动为用人单位、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搭建了双向交流平台,实现了供需双方面对面互动对接。

在返乡欢迎仪式上,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被授予为“晋江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和泉州轻工学院被授予为“晋江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

据统计,去年我市共有359名退役军人,今年截至9月份共有336人退役。

副市长王文晖、市人武部部长赖中平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