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脱贫光明行”走入晋江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0-15 查看数0

今天上午,由晋江侨联指导,华侨公益基金会和晋江爱尔眼科医院主办的“精准脱贫光明行·晋江站”活动启动。

活动授予晋江爱尔眼科医院为“精准脱贫光明行·晋江站定点医院”。本次活动将为晋江500位贫困白内障患者进行复明手术,晋江爱尔眼科医院将组织义务团队进村入户摸底筛查。

晋江爱尔眼科医院院长 李贵洲:主要对象是晋江市户籍的侨眷、贫困家属和一些低保的需要帮助的一些家属,帮他们做一些复明的手术,让他重拾生活信心,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减轻他们家庭生活的困难与痛苦。

本次公益活动时间为2019年10月至2020年9月,受助对象可向镇(街道)侨联领取表格申请,或经由晋江爱尔眼科医院初步筛查确认并填写申请表格后,进入医院方面有关程序。贫困白内障患者的手术费、晶体费、住院费、检查费等费用由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每例补助1000元,患者选用指定折叠软晶体,在医保报销后,自费部分由公益基金全额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