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2-10 查看数0


第四届“学在安海”论坛活动举行

日前,第四届“学在安海”论坛活动在安海文体活动中心举行。现场为“学在安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主题论文获奖者颁奖,获得论文一等奖的前三名作者依次上台做主题发言,同与会人员分享教育中的收获和感想。活动还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本理论研究院副院长班建武教授作专题讲座。

磁灶下官路村敬老院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启动

5日上午,磁灶镇下官路村敬老院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启动。作为我市老龄工作基础较好、老年设施配套较完善、常住老年人相对稳定的村,磁灶镇下官路村此次被省卫健委纳入全国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的首批试点单位,也是泉州市范围内目前唯一一个农村试点村。接下来,我市也将充分利用这次契机,通过开展老年人心理关爱工作,了解和掌握老年人心理健康状况与需求,促进我市基层工作人员的心理健康服务技能水平提高。

启动仪式上,有关单位还向下官路村赠送老年心理健康书籍、为老年人签订心理关爱项目调查知情同意书,并开展义诊咨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