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新改建10所公办幼儿园有序推进中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2-10 查看数0

今年我市将“新改建10所公办幼儿园”纳入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目前项目进展如何,我们一起去了解下。

记者在灵源街道灵水中心幼儿园林口分园扩建项目现场看到,项目主体工程已竣工并通过初步验收,工人们正在室内进行地板铺砖、吊顶及门窗安装等二次装修。

灵源街道灵水中心幼儿园园长 柯丽容:二次装修完成到现在也有40%的工程量,接下来我们会加快地砖的铺设,还有我们墙体的油漆以及吊顶工程的内容,争取在明年2月份将二次装修工程全部完成。

柯丽容告诉记者,消防水池、室外管网、挡土墙、围墙、大门、操场硬化等室外工程也已进行图审,目前正抓紧送财政评审。

灵源街道灵水中心幼儿园园长 柯丽容:争取年底的时候,能够完成我们室外工程的招投标,整个工程我们的计划是努力想在2020年6月份完成整个工程的建设。

据了解,灵水中心幼儿园林口分园扩建项目占地面积5369平方米,建筑面积6357平方米,按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的标准设计,办学规模12个班、共360个学位,总投资约2400万元。灵源街道灵水中心幼儿园园长 柯丽容:扩建项目完成之后,跟我们的旧园区会形成一个打通整合,整体的占地面积将达到1万多平方米,到时候班额配套也可以达到18个班级,可以同时容纳500多名孩子在幼儿园里面就学。

除灵源灵水中心幼儿园林口分园扩建项目外, 梅岭中航城许厝地块幼儿园主体已完工,正待验收;新塘沙塘中心幼儿园梧林分园、安海淑惠中心幼儿园、第五实验幼儿园完成主体封顶;陈埭群德幼儿园正进行主体施工;深沪镇第二中心幼儿园、池店当代万国城配套幼儿园、东石潘径实验幼儿园、罗山罗裳幼儿园正进行基础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