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少体校项目整体建设进度已超70%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2-10 查看数0

作为2020年第18届世中运主要比赛场馆,市少体校项目整体建设进度已超70%,施工方正按照明年3月完成建设移交的目标倒排工期,抢抓进度。

作为市少体校项目的重点单体工程,该项目中的体育馆建设进度最为领先。目前体育馆的室内装修已经完成80%的工作量,外立面脚手架也在逐步拆卸中。

市少体校项目执行经理 尹明磊:外幕墙这个大概完成百分之八十,那只有地下室一层跟一层的这些修补的补片的工作还没有完成,这一块也计划在12月底全面完成。

作为2020年世中运主要比赛场地,市少体校项目建有体育馆、训练馆、田径运动场、宿舍楼等,目前施工方正倒排工期,在保质基础上抢抓进度,预计年底体育馆、宿舍楼等单体建筑有望率先具备竣工初验条件。

市少体校项目执行经理 尹明磊:整个项目目前总进度是可以完成百分之七十到八十,再加上我们现在整个室外的园林景观也在穿插作业,反正我们总的目标是不变的,一直也是按照我们明年3月份(交付使用)进行努力。

据了解,除了作为世中运赛事场馆,市少体校还将承接全国、全省、全市青少年竞赛项目。世中运比赛结束后,运动场馆也将对市民开放,为周边群众提供便利的运动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