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体育中心有望2020年春节前完成场馆装修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2-12 查看数0

近日,记者从市第二体育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部了解到,市第二体育中心目前已经进入场馆装修收尾阶段,预计2020年春节前完成装修。

在市第二体育中心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对体育馆、游泳馆和训练馆进行玻璃幕墙和装饰板的安装施工。

中建海峡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项目副书记 徐涛:目前四个场馆其中有三个场馆,体育馆、游泳馆、训练馆,主体结构装饰装修基本都属于尾声了。室内工作已经接近尾声,除了座位还没安装我们的运动员生活馆,主体结构已经全面封顶,目前准备开始进入内外装修阶段。

市第二体育中心项目位于晋东新区,规划总用地面积353亩,总建筑面积约18.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1亿元,包括建设1.5万个座位的体育馆,2000个座位的游泳馆及室外水上运动中心,两个球类训练馆和运动员生活区等。

中建海峡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项目副书记 徐涛:项目部计划在(2020年)春节前将装修工程全部完工,我们三个主场馆,预计在明年3月底全面竣工交付,我们运动员生活馆在明年6月底全面竣工交付。

据介绍,市第二体育中心建成后将用于2020年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和部分比赛,赛后也将成为全民参与的体育健身、赛事演艺、展览展示、生态休闲的多功能城市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