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士渊接任世晋青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2-12 查看数0

(12日)今天下午,世界晋江青年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举行。

共青团福建省委书记肖华鑫、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章正样,泉州、晋江市领导林万明、张文贤、洪于权、林仁达、黄文福、王文晖、林庆峰等出席就职典礼。

受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委托,市长张文贤在典礼上致辞。他表示,世晋青在历届会长的带领下,广泛凝聚海内外晋江青年合力,全力支持家乡发展,积极投身家乡建设,成为了一支推动家乡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张文贤希望,世晋青各位青年能胸怀梦想、不负韶华,既有诗和远方,也要根留晋江,把个人抱负与晋江发展紧密结合,服务社会、建设家乡,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追梦人,为创新发展“晋江经验”贡献“青年力量”。

成立12年来,世晋青已发展成为具有653名理事、遍布22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化社团,展现了“一代要比一代强”的青春活力。

作为世晋青新一届会长,周士渊表示,将着力做好向海内外乡亲尤其是青少年传递晋江乡音,传承“晋江精神”,讲好晋江故事,朝着“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化青年社团”的愿景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