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儒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146次(扩大)会议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1-17 查看数0

今天下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46次(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泉州市“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泉州“两会”对全省、泉州市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对今后发展作了全面重要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操性。省政府工作报告和泉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多次提及晋江,充分体现了省和泉州对晋江的关心和重视。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标省、泉州目标任务,紧扣市委“三个年”活动,围绕“七个高”目标,以实实在在的项目、措施狠抓落实;拿出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冲刺攻坚世中运和亚洲大体联亚洲杯、更高水平全面小康、重要区域建设、重大项目落地等重点工作,在新福建、“五个泉州”建设中展现更多晋江作为、晋江贡献,持续当好主力领军。

会议还传达贯彻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会议精神,并听取党校2019年度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落实好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质量立校,把“晋江经验”成功实践和时代指导意义作为研究和教学宣传重点。

会议还部署攻坚“开门红”、春节期间群众生产生活、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以及年底纪律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