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 情满晋江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1-17 查看数0


市领导走访慰问部队

16日下午,市领导陈晋永、叶荣宗带队走访慰问95980部队66分队、94622部队晋江分队以及漳州94755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市领导表示,一直以来,部队官兵积极支持地方政治、社会经济建设,晋江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各部队的关心支持和奉献,晋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将始终铭记官兵对地方的助力与支持,并将继续发扬“双拥模范城”的优良传统,推动军地共建,促进军民融合,也希望部队今后一如既往继续支持晋江建设发展。

市领导走访慰问贫困归侨 台胞

16日下午,市领导黄文福、林庆峰带队前往灵源、罗山、青阳、梅岭,走访慰问贫困归侨、台胞,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早日摆脱难关、走出困境。

市领导慰问见义勇为人员

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长义带领市公安局、市见义勇为协会慰问特困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将温暖和新年祝福送到见义勇为人员家中。据了解,春节前,市见义勇为协会将慰问全市见义勇为人员和牺牲勇士遗属,共发放慰问金47万多元。

青阳高霞社区举办“不负韶华 情暖高霞”春节联欢会

近日,青阳街道高霞社区举办“不负韶华 情暖高霞”春节联欢会,活动现场,歌唱、乐器表演、舞蹈等各种文艺形式演出为社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

当天,主办方还组织慰问了高霞社区辖区内的环卫工、老党员和病困群众。

市政协副主席洪元程参加活动。

省委统战部走访慰问陈德启亲属

16日下午,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郑惠文一行前往安海镇,走访慰问泰国福建商会会长陈德启亲属,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郑惠文亲切地与陈德启母亲交谈,了解她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她照顾好身体,同时感谢陈德启对祖(籍)国和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市慈善总会开展慰问活动

 近日,市慈善总会会长许连捷走访慰问安海慈静敬老院、市育婴院,为他们送上纸尿裤、纸巾以及慰问金。当天,慰问人员还慰问了内坑镇革命五老人员李定奕遗孀,为她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