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开门红” 福大晋江科教园区项目(二期)科技园A区工程进入装修阶段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1-17 查看数0

记者近日从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区项目(二期)了解到,晋江市科教园区一期项目科技园 A 区建筑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进入装修阶段,来看报道。

在科技园A区工程施工现场,建筑工人们正忙碌地进行室内墙体砌筑。

福大晋江科教园区项目(二期)科技园A区工程技术负责人 洪怀谦:我们工人的话,大概是做到农历腊月廿五、廿六会全部退场,开春之后预计初十会有第一批工人进场施工,到正月二十左右大部分工人会进场施工。

据介绍,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区项目(二期)——晋江市科教园区一期项目科技园 A 区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研发大楼、测试分中心大楼、科技管理服务中心等。

福大晋江科教园区项目(二期)科技园A区工程技术负责人 洪怀谦:我们预计开春三四月份砌体完成,接下来要进行主要的是室内的精装修。预计应该是2020年的年中会整体完工。

据了解,科技园 A 区整体设计以亲近大自然,回归绿色为主格调,将结合建筑空间营造一个具有人文精神和时代感的舒适学术交流与科学研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