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平价蔬菜”今天开始供应 价格比市场价低30%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1-17 查看数0

由市供销社和市商务局联合在市区及各镇设立的12个春节蔬菜物资供应网点,从今天开始向全市供应“平价蔬菜”,价格比市场价低30%。

上午一早,在市区新华路福隆广场蔬菜果品食杂公司蔬菜物资供应点,记者看到,这里已经集聚了不少人正在挑选蔬菜。

市民 庄先生:菜很好,很不错。果品公司每年都供应这些平价的(蔬菜),关心群众的生活。

此次设立的春节平价蔬菜物资供应网点共有12个,分别为: 晋江蔬菜果品公司、池店供销社、龙湖供销社、英林供销社、罗山供销社、安海供销社、东石供销社、深沪供销社、磁灶供销社、金井供销社、永和供销社、陈埭供销社 。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 杨竹裕:为丰富春节市场物资供应,由市供销社今年继续组织一些蔬菜来供应我们市场,今年的品种有21个,今年的品种比去年增加了茶树菇、还有巴西菇还有黄花菜等四个品种。

据了解,春节平价蔬菜物资供应网点的供应时间从1月17日开始到1月23日结束,共七天,每天从早上7点开始供应,到12点结束,每天的供应量大概在4吨左右。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 杨竹裕:为了让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由我们财政进行补贴,每市斤的价格比市场价降低30%左右,今年是第五年进行蔬菜的供应,今年比去年来讲,一天的供应量大概多一吨左右。

此次涉及的各镇、街道供销社供应网点不仅菜价低于市场价,还要求设在显著位置,各摊点前要加挂春节蔬菜物资供应点红布横幅,并且要挂牌实行明码标价,接受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