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国际鞋纺城已入驻鞋材类商家近千户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1-19 查看数0

近日,记者从鞋纺城了解到,鞋纺城市场全面开业后,目前已入驻鞋材类商家近千户,商铺招商入驻率达93.6%,鞋纺城人气和商业气息越来越浓厚。

鞋纺城B区商户林先生,1月份刚刚从鞋都市场搬迁入驻鞋纺城。他告诉记者,目前他在鞋纺城的商铺面积有300多平方米,主要从事布料经营。

鞋纺城商户 林友礼:看鞋纺城这个平台可以,我们又搬过来鞋纺城了。(鞋纺城)环境也好,外面的交通也是方便,前景很有希望,希望以后能发展得更好。

而在鞋纺城A区的中盛纺织科技公司,则已经入驻鞋纺城2年多了。

鞋纺城商户 中盛纺织科技公司运营总监 施概龙:我们接触了很多比较大的客户,所以在鞋纺城这边都是大客户,因为我们在这边会认真做好服务和品质,和鞋都那边做的现货销售的模式完全不一样的。我们整体还好,在稳中有在进步。

施概龙告诉记者,在这2年多的时间里,公司也跟着鞋纺城一同成长,目前公司已经把外贸部以及经营重心都放在了鞋纺城。

鞋纺城商户 中盛纺织科技公司运营总监 施概龙:两三年前我们做的是鞋材行业的生意,经过这两年不断拓展,运动面料、手套、箱包,甚至连汽车用品我们都有涉及了 ,我们现在不仅仅是做贸易,我们有自己的生产工厂。明年(2020年)计划我们也要有自己的染厂,从布料的织造 到染色到成本布料的销售,进出口,外贸,甚至是品牌服务。

位于鞋纺城5楼的跨理•优联质量技术公司,是鞋纺城的配套企业,它于2018年11月正式入驻鞋纺城,是我市第一个“鞋纺检测便利中心”。

跨理•优联质量技术公司总监 方玉枝:面向鞋纺城一些客户以及他们的供应商,买家,提供服务,为入驻的商户提供检验检测,一些认证的服务。

据了解,鞋纺城一期市场共有店铺2113间,其中专业鞋辅材料店铺1553间,配套店铺560间。目前已入驻鞋材类商家近千户,商铺招商入驻率达93.6%。预计今后鞋纺城将占到晋江整个鞋材市场交易份额的70%以上,真正实现鞋原辅材料一站式采购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