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交流研讨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1-19 查看数0

近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文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按照“谈认识、谈体会,找差距、摆问题,不断深化认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具体要求,逐一进行交流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把抓落实作为政府工作的鲜明导向,把以百姓心为心贯穿政府工作,树好为民、务实、清廉的政府形象。

张文贤指出,要不断锤炼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思路举措;要全面提高治理能力,强化制度意识、全局观念、落实能力,统筹抓好产业转型、项目攻坚2020、赛事筹办举办、民生补短板等各项工作,创新用好集成改革试点政策,全力落实20件为民办实事和10个方面“群众点题”攻坚项目,将高质量发展更多体现在高保障民生上;要始终忠诚干净担当,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廉洁从政品格彰显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