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装备助力晋企复工复产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2-17 查看数0

日前,晋江不少企业陆续启动复工复产。其中,在疫情防控期间,晋江部分企业也启用了智能化生产系统,有效缓解了当前用工不足难题,还提升了生产效率。一起来来了解下。

在361度五里工业园区的服装基地生产车间内,服装隧道自动整形设备正在进行运动裤的自动整形熨烫。

361度五里工业园区的服装基地谢国华:这是我们一个服装隧道自动整形机,我们这个整形机的主要是它的效率是非常高的,原来按了我们的一天7000件的产能,我们需要10个工人,现在只要两个工人就可以把衣服挂上收下来,就已经足够了,最少8000件的产能。

谢国华介绍,2019年根据企业生产实际,引进了这套服装自动整形设备。目前,361度正在陆续复工,在员工还未满员的情况下,自动化设备发挥了关键作用。

361度五里工业园区的服装基地谢国华它就起到了一个非常好的作用,也就是为我们企业投入自动化智能化,是正确的也是未来的趋势。

同样,在天守服装织造公司的生产车间,不少自动化制造设备正在开机生产。

天守服装织造公司总经理叶宏忠我们从12号开始就留厂的员工,包括本地的员工,我们现在投入的员工大概有100左右人,就已经陆陆续续开始生产。我们现在已经在生产一些夏季的服装。

由于当前正在进行疫情防控,天守的生产车间内他们将人员分散分区安排,并开启通风系统,做好相应的体温检测措施。叶宏忠介绍,由于春节前,企业引进安装了最新的自动化分拣系统,在接下来人员未能满员到位的情况下,也将快速满足生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