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织造党支部:争分夺秒生产防护服 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2-18 查看数0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晋江金德织造公司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党员和优秀员工紧急支援,争分夺秒全力投入防护服生产,帮助解决政府对于防疫应急物资的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在金德织造公司无菌车间内,员工们正忙碌进行防护服生产。现在,每天都有1000多件防护服从这里下线,提供给政府应急调配。员工张新平,放弃了回家过年,已经在这个车间坚守了十几天。

晋江金德织造有限公司员工 张新平:现在社会国家有这个疫情,公司有在号召,我是一个党员,应该起一个带头作用,尽可能能为国家做一些事情,给一线的医护人员做一些防护服,把这疫情能尽早控制下来。

2月1日,金德党支部迅速响应经济开发区企业党委的号召,党支部书记陈瑞良召开公司紧急会议,决定进行转产防护服,并成立“防护服生产尖刀连”,动员组织党员和优秀员工加入。

晋江金德织造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陈瑞良:其目的也是希望党员干部在这个时期要带头模范作用,带动这些优秀员工做到国家有难,我们应该同舟共济,共同抗击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转产防护服任务重,挑战大,要有“敢于冲锋”的精神,为此陈瑞良向上级党组织申请在“防护服生产尖刀连”上成立临时党支部,由他自己任临时支部书记,亲自带头组织生产。

晋江金德织造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陈瑞良:我们从早上的八点钟到晚上的十点,中午吃个饭,马上连班,连续做,一天也做十几个小时,工人也很辛苦,全身都是汗。

在奉献中践行誓言,这就是共产党人。金德支部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当前共有90名员工日夜奋战在生产一线。同时该公司已经着手增加3条流水线,很快就能投用,届时防护服日产量将增加至2000件,更大满足政府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