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2-18 查看数0

(17日)昨天下午,市长张文贤前往泉州五中桥南校区项目、合兴伟业(福建)混凝土有限公司、市医院迁建工程、阳光城项目,实地调研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今年将投用的泉州五中桥南校区,项目已进入内装修阶段。这几天,工人也将陆续返工。现场,张文贤询问了解工人返工数量、复工准备工作、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张文贤指出,泉州五中桥南校区项目是满足群众“上好学”迫切需求的民生工程,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持“时间不变、标准不变、要求不变”,组织工人尽快到岗到位,有力有序推进复工,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此外,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工程所需的材料供应、作业人员十分有限。项目建设方要对存在问题及时梳理,列出清单,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帮助项目和企业解决施工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促进项目正常施工、企业正常生产。

张文贤强调,企业负责人、项目施工单位要对返岗工人进行精细化管理,做细做实体温检测、口罩佩戴、消杀清洁等各项防护措施;在保证安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复工复产、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

副市长张淑语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