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滨镇敲下房屋安全大整治第一锤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4-03 查看数0

近日,西滨镇联合行政执法中队、派出所、电力公司等部门,对位于海滨社区的原西滨国营农场仓库(危房)及旁边两处侵占河道的临时搭盖进行统一拆除。当天上午9时半左右,执法人员在现场拉好警戒线,在对危房内进行仔细检查并断电后,风炮机开始作业,这标志着西滨镇房屋安全“百日大整治”正式敲下第一锤。

西滨镇副镇长 黄志胜:这次房屋安全大整治大排查,(排查到)这些石头房子有的屋顶已经坍塌了,里面还有人在饲养鸡鸭,危险性很大。所以借这个机会,我们把这些清掉,连临时搭盖大概有800左右平方。

据了解,在西滨镇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部署会后,全镇上下迅速行动,开展房屋安全隐患地毯式大排查,火速排“雷”,消除安全隐患。

西滨镇副镇长 黄志胜:我们现在是边查边整改。碰到特大重大困难的,我们立马组织拆除。这个应该是我们西滨今年房屋安全整治大排查的第一槌。后面我们还有好几批的计划,特别是一些早期的石头房子,有的地基已经下沉三十几公分了,利用这次分批推进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