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4-03 查看数0

(3日)今天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文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三部采访实录进行学习研讨。

会上,各党组成员联系工作职责,互相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以习总书记为标杆,进一步深入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具体成效。

张文贤强调,要时刻站在人民立场上想事情、看问题、谋思路、尽职责,切实抓好脱贫攻坚、为民办实事、民生补短板等工作;要着眼战略全局,破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的“多难”问题,科学前瞻做好“十四五”规划,加快产业全链条全流程升级、老旧工业区改造等工作;要务实担当作为,带头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深入村(社区)、企业、项目第一线,冲锋在前、解难在前,在大战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当天,还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和市委有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