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学校开学防控准备工作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4-04 查看数0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仁达带队前往金井镇毓英中学、石圳中学、华侨中学,检查各学校开学防控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在毓英中学,市领导检查了学校的校门口、食堂、宿舍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林仁达要求,各个学校要围绕“吃、住、行、学”四个环节及“宿舍、教室、食堂、澡堂、厕所”五个重点场所,过细方案,确保防控到位;要做到应急预案清清楚楚,加强物资储备、实操演练,提高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要把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每个校长、每个班主任、每个教职员工,压紧压实学校主体责任,牢牢守住校园“零感染”底线,确保顺利开学。


市领导检查高中校开学防控准备工作

近日,市委副书记陈晋永带队检查高中校开学防控准备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养正中学,子江中学,查看学校教室、宿舍、食堂等地卫生环境情况,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具体举措。市领导要求,学校开学在即,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和校园开学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加强卫生防疫管理,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