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市政协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7-03 查看数0

昨天上午,十三届市政协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来看报道。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学习《泉州市移风易俗典型案例》并组织全体常委、部分委员和机关干部签订践行移风易俗承诺书。

市政协主席许宏程强调,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界别、联络组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精心组织开展“联络组规范提升年”和“机关提质增效年”两个活动,紧扣素质提升,创新制度机制、拓展履职空间重点,推动队伍建设全面过硬、工作质效全面增强;要及早筹划年度12项重点协商监督课题,深入调研、做足功课、摸透情况,力求形成一批站位高、思考深、分析透、对策准的建言成果,为加快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不断传承创新发展“晋江经验”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领导林庆峰、叶荣宗、洪元程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