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三期计划10月份交房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7-04 查看数0

近日,记者从磁灶镇了解到,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三期计划10月份交房,目前相关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在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三期项目,空中花园洋房样板房已经正式对外开放。

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副董事长 谢荣发:我们整个三期到现在为止整个工地外面装修基本上差不多好了,设计突破以前店面的商户双层的格局,我们空中花园,集我们办公,休闲格局,在空中下面两层为基础,下面突破了三层。

据了解,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项目三期C1地块占地约80亩,拟建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规划有品牌专卖店、商场、单/双排的空中花园洋房、高层SOHO、高档写字楼等综合商务配套,并配备充足的地上、地下停车位。

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副董事长 谢荣发 三期从我们这个进度,我们可能到10月份交房,装修,可能明年投入使用。

在一二期基础上,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项目三期将对商铺结构进行进一步优化,产品进一步延伸,形成以五金机电为特色的华东南交易商贸综合体。

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副董事长 谢荣发:三期交付使用可以填补我们一二期的业态,填补一二期的配套产品,等于给我们所有五金采购商到五金机电城可以一站式采购完成。

据介绍,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是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重点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70亩,拟建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计划投资超50亿元,目前已入驻商家及电商累计达1000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