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项目慰问户外高温一线劳动者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7-04 查看数0

昨天下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带队深入项目现场,慰问户外高温一线劳动者,并调研项目推进情况。来看报道:

下午4点许,梧林传统村落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200多名施工人员忙碌在各自岗位,加快古建筑修缮、基础设施建设、景观提升等工作。

“为了项目建设,大家都辛苦了。”刘文儒向建筑工人们送上防暑用品,并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梧林传统村落是晋江重点打造的闽南传统文化旅游体验打卡地,将于今年10月开门迎客。刘文儒沿着景区察看,了解建设情况,叮嘱项目负责人既要加强文明施工,保证作业安全、施工质量和工程品质,更要落实防高温措施,科学合理安排工时,配齐配足防暑降温物品,保障工人们的身体健康。

下午,市领导还前往市第二体育中心、国际会展中心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劳动者,并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陈晋永、潘子良、吴忠刘、张淑语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