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幼儿园拓改项目有望明年秋季投用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8-03 查看数0

近日,记者从梅岭街道了解到,市实验幼儿园拓改项目有望明年秋季投入使用。

这段时间,市实验幼儿园拓改项目的工人们正在进行地下室施工。

市实验幼儿园园长 陈丽坤:基本上100%完成土方开挖,桩基的砍桩也完成了100%。目前处于消防水池的建设工作当中,我们力争8月份能够完成地下消防水池的建设工作。

市实验幼儿园拓改项目总用地面积295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815.8平方米,主要建设一栋地下两层,地上五层的综合楼,其中一层为配电房、厨房和教师餐厅,二至五层为教师宿舍。建设完成后将连接原有建筑形成一体化并对室外景观升级优化,增加地下车位40个、教师宿舍26间。

市实验幼儿园园长 陈丽坤:11月份(完成)主体部分的封顶工作,12月份进入室外工程设备的优化和外墙装饰工作。争取于2021年的秋季能够正式投入使用。

据介绍,市实验幼儿园拓改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缓解周边交通堵塞,保障消防通道顺畅,改善教师生活环境及丰富幼儿户外活动空间。

市实验幼儿园园长 陈丽坤:我们将结合学校的“自由呼吸 快乐成长”的办园理念,将我们整个拓改项目的外环境进行一个整合。结合我们的课程,将传统文化建设,户外的主题活动建设融合在一起,有效发挥幼儿园每一份土地的作用,打造成孩子的活动乐园,教师的温馨家园,社会的品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