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征迁工作组:发挥临时党支部作用 共建共享推动征迁服务好又快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9-21 查看数0

 9日下午,晋江市科创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西园组临时党支部与罗山街道苏内社区党支部进行了结对共建,来看报道。

在共建协议上,双方承诺在科创新区项目征收工作结束前,充分发挥一线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响应指挥部“以党建带征迁,以征迁促党建”的工作要求,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实现互利共赢。

科创新区项目指挥部 西园征迁工作组临时党支部书记 陈文聘: 这次我们西园征迁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同苏内社区党支部举行共建活动,目的就是要通过这次共建活动,把我们全体征迁一线的党员干部,融入到社区的发展当中,融入到社区征迁一线当中去。

在共建期间,双方将建立联席会议制度、举办一批主题活动、化解一批群众关心事,做到征收有亮度、干群留感情,党群同心助推征迁工作热潮。

科创新区项目指挥部 西园征迁工作组临时党支部书记 陈文聘 通过共建活动,更好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在征迁一线党建党建聚合力,党员勇担当的一个重要的具体举措,通过这次活动,更好地了解社情民意,更好地拉近同社区党员群众的距离,推动我们的征迁更好更快地完成。

当天下午,苏内社区党员干部和科创新区西园征迁组全体组还参加了题为“党建聚合力 党员勇担当”专题党课。随后参观龙泉书院、草庵寺、三创园文化街区等地,并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