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创新区:主题党日活动迎两节 促征迁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9-30 查看数0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近日,市科创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临时党委召集监督组、项目办、各成建制征迁工作组和项目征迁区域罗山街道苏内、社店,灵源街道林口社区“两委”的征迁干部们齐聚一堂,在华表山举办迎中秋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来看报道:

据了解,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以“不忘初心、迎难而上”为主题,通过举办登山、知识竞赛、互动小游戏等活动,促进征迁干部们之间的互动交流,以党建聚合力、带征迁。

市科创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临时党委办公室副主任 陈惠君:我们临时党委成立之后举办的这场活动 包括之前举办的篮球友谊赛 今天的登山团体赛  还有中途的党建廉政知识问答 都是想通过(举办)活动 来进一步凝聚干群关系 以党建引领助推征迁工作 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

经过紧张刺激的登山比赛及党史、廉政、征迁知识问答后,陆续有参赛选手通过终点来到签到处记录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是团体赛,最终成绩是根据团队内各个小队完赛时间相加来综合排名的,所以更加能彰显团队协作精神。

市科创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罗山征迁工作组第六小组组长 陈长达:因为我们平常各个小组之间也有竞争的意识  通过这种活动 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团队小组的凝聚力。

此次活动,市科创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临时党委还邀请了征迁区域内的社区“两委”共同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经过工作人员的现场统计,最终灵源征迁工作组拔得头筹,取得第一名的佳绩。

据介绍,为充分发挥项目征迁一线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科创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临时党委策划开展“党建聚合力,党员勇担当”活动,通过举办一批主题性活动,让征迁工作更有亮度、认领一批征迁硬任务,让征迁工作更有力度、帮扶一批典型困难户,让征迁工作更有温度、化解一批群众关心事,让征迁工作更有热度、培育一批党员先锋队,让征迁工作更有速度。

接下来,市科创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还将继续开展一些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及人文关怀活动,形成“以党建带征迁、以征迁促党建”的工作局面,进一步凝聚党群合力,助燃新区征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