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1岁生日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10-01 查看数0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今天上午,我市在体育中心举行升国旗仪式。

仪式庄重而简朴。上午8:30,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在全场的注视目光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刘文儒、张文贤、林仁达、许宏程、陈晋永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以及来自市直有关单位及部分驻晋直属单位、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负责人、统战系统、各民主党派、宗教界人士、市直各系统干部职工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升国旗仪式。

经历了新冠疫情,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市医院党总支书记 黄东昭: (正因)我们祖国强大,我们党坚强领导下这种凝聚力跟号召力,所以我们才取得这么好的抗疫成效,我们为我们的祖国感到骄傲自豪。

国庆恰逢中秋,“国”遇上“家”,让这个10月1日也有了一丝独特味道。大家纷纷来到国旗下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神圣而难忘的时刻,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市民 王以聪 国家的发展确实是一年比一年好,一年比一年富强。 祖国生日快乐!

市民 卢荣:我爱祖国妈妈,祝祖国妈妈永远年轻!

小朋友们:祝福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