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将至 市领导慰问离休干部 百岁老人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10-22 查看数0

重阳节将至,今天上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带队走访慰问离休干部、百岁老人,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来看报道:

在革命老党员、老干部洪肇服家中,刘文儒与洪老先生促膝长谈,聆听他讲述晋江解放前期的革命故事。洪肇服是晋江一个世纪变迁的亲历者,曾参与革命事业,离休后,仍然心系老区,牵头组织建设晋江沿海革命纪念馆,力所能及地推动革命精神的传承。交谈中,刘文儒表示,老区和老区人民为革命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饮水思源,时刻把老区人民挂在心上,多关心支持老区发展,倾力改善老区民生,让老区人民过上好日子。

来到安海镇百岁老人柯寄娘家中,刘文儒亲切地与老人拉起了家常,询问她的日常生活情况。柯寄娘老人虽然已有102岁高龄,但依然精神矍铄。刘文儒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他叮嘱老人的家人悉心照顾好其生活起居,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当天,刘文儒还慰问了离休干部吕清朗、吕美丽,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叮嘱有关部门、镇街要在精神上多关照、生活上多关怀,及时为老干部排忧解难。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忠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