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评论:有时候“慢”也是一种美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12-05 查看数0

有时候“慢”,也是一种美。18年来,在“晋江经验”的指引下,晋江人走出了一条全面发展之路,成为全国县域经济发展的典范、中小城市建设的样板。在历经市场和时间的沉淀洗礼后,一个个企业由小到大,一个个品牌从无到有,从晋江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在快人一步中,晋江成就了品牌之都的美誉。

闽南人自古以来就有“输人不输阵、输阵番薯面”的文化,市场经济的大潮同时锤炼了晋江人勇争第一的习惯。快,意味着可以先人一步,抓住商机获得更好的发展;这样的“快”,在晋江随处可见,它也给这座城市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晋江的发展离不开这种“快”。

但是,有时候也需要通过“慢”,来感受晋江的城市之美。

比如,开车不加塞,让有序的车流成为旅途的风景;

比如,排队不插队,让文明的行为成为闪亮的名片;

比如,垃圾不乱扔,让良好的习惯成为亲密的伙伴。

晋江,需要“快”,也需要“慢”。因为,有时候“慢”,也是一种美!“快”、“慢”结合的晋江才会更有人本温度,才会更富有吸引力。

期待你的加入,通过“慢”功夫,共同来文明一座城、唤醒一座城、温暖一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