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听取2020年度述责述廉报告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1-15 查看数0

15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文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听取市政府党组成员2020年度述责述廉报告。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等方面情况,逐一述责述廉。市长张文贤带头述责述廉,并对市政府党组成员述责述廉进行点评。现场还开展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要求,各党组成员、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入心入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把“严”的主基调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基层、落到岗位、落到实处,同时,当好“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影响“大多数”,带动政府系统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要紧紧围绕个人查摆和评议意见反映的问题,结合审计监督、环保督察等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列出清单、剖析根源、明确措施、一体推进,以立行立改成效体现对党忠诚、向事业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