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现场接访群众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1-15 查看数0

14日上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到市信访局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热难点问题。来看报道:

居住在市区的吴先生反映,经过一段时间的创城复查整改,晋江环境卫生、交通管理秩序有了较大的改善,希望进一步加大宣传,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参与到创城工作中,共同维护创城成果。

刘文儒为来访者的“主人翁”意识点赞,并邀请他当创城“监督员”。建设文明城市不在一时一域,常态创建,需要全市人民共同努力。刘文儒要求,有关部门要坚持以提升城市品质、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出发点,持续抓好文明城市复查整改工作,执法过程中要自觉做到文明执法、柔性执法;要注重常态创城,探索健全城市“建、管、用”协调推进机制,实现长效常态管理;要开展形式多样、贴合群众的宣传活动,把创城工作做细做实,做到群众心坎里,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支持率,让大家自觉摒弃陋俗陋习,培养文明新风,共同维护晋江良好的文明形象。

当天的接访事项主要集中在城市管理、社区规划、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相关问题已全部落实责任主体。

副市长李森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