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1-16 查看数0

15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文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专题学习研讨。

与会党组成员围绕“优良作风”专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行胜于言、实干为要,强化“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盯紧市党代会和“两会”确定的一系列目标任务,当好施工队员,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考核化,确保各项任务做细做实做成;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聚焦“难硬重新”、疑难杂症,聚焦科技创新和产业空间两个关键,疏痛点、解困点,提升专业化、精细化工作水平,并慎终如始抓实抓细抓到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金融风险防控等工作;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持抓常、抓细、抓长,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纠治“四风”,构建“清”上加“亲”新型政商关系。

会议还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泉州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泉州市委经济工作会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泉州市委常委会会议、晋江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