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进柒牌红色车间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4-12 查看数0

追寻党的历史足迹,了解党的奋斗历程。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首场讲党史活动走进英林镇柒牌集团红色车间,来看报道。

在柒牌集团红色车间里,西埔村老党员洪我永讲述着自己当年跟随共产党闹革命的经历。有着66年党龄的他,一路见证了共产党的发展壮大以及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建设新中国的沧桑巨变。谈起这段波澜壮波的历程,他的言语虽然朴实,感情确是真挚,足以打动人心。

柒牌集团党委书记 供应链采购中心总监 周利:把我们讲党课这种形式,党的历史搬到车间,我觉得是非常新颖的,让我们车间员工更加身临其境感受到我们党的发展历史,让我们车间的一线员工也能够亲身的体会和感受我们这样一种伟大的红色力量,来鼓舞我们的工作,服务我们的发展。

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精神血脉。当天在现场聆听党史的除了有柒牌集团的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有来自英林镇各基层党组织的负责人。大家还一同参观了柒牌生产线,了解这些年柒牌集团以党建引领锻造高质量发展“红色引擎”的故事,从中感悟红色思想伟力,汲取未来前行力量。

柒牌集团车间主任 胡大成:前辈谈到我们中国在抗日,在解放后的一些辛勤付出,包括抗美援朝的一些老革命付出的一切,他们的辛苦创造了今天的新中国。作为新一代共产党员,我听到以后,心里感触非常大,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作为一名党员,我要以身作则,把我的工作做得更好,也尽我最大的能力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

柒牌集团党委书记 供应链采购中心总监 周利:作为我们支部来讲,我们党委要结合我们党的历史,用这种红色的力量,特别是我们过去艰苦条件下奋斗的精神,来应用到我们现代企业的管理中,不断推进企业的发展,推进我们国家的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