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泉州市委宣讲团到我市开展宣讲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4-12 查看数0

今天上午,党史学习教育泉州市委宣讲团到我市开展宣讲。来看报道:

华侨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和泉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林怀艺围绕《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这一主题,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和大量的史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和重要贡献,全面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和重要意义。

听完专题宣讲报告后,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部署了下阶段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好各项学习任务,各单位要结合自身特点和晋江本土红色教育资源和教材,组织一批有晋江元素、晋江特色的学习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晋江市委宣讲团要全面对标泉州市委宣讲团,创新授课内容,善用新媒体新技术新手段,开展大众化、对象化、通俗化、互动化的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进村社、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让全市上下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拓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成效。要坚持学以致用,一方面要积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在营商环境、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生态环境、安全稳定等领域,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另一方面要立足自身岗位,将学习与应对当前复杂形势和风险挑战、增强信心定力、增进斗争本领结合起来,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大局作出更多“晋江贡献”,不断传承创新发展“晋江经验”。

宣讲团一行还前往福建省鸿官通信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宣讲,并与企业党员代表开展交流互动。

市长张文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仁达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