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企业携新产品 新装备 新技术亮相鞋(体)博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4-19 查看数0

晋江鞋(体)博会已经成为很多参展企业对外展示、宣传和收获新客户的平台,因此,每年的鞋(体)博会上,企业也是卯足了劲进行产品的展示和推广。那么,今年的鞋(体)博会上,参展企业带来了哪些新亮点呢?

本台记者 伍璟:观众朋友,我们现在来到的是晋江国际会展中心的a馆。一走进a馆,安踏展馆就让人耳目一新,据我们了解,安踏展馆的设计是还原了去年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国旗款运动服装上海发布会的现场。

据介绍,安踏此次展示的国旗款运动服装,在设计上包含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多项专业运动的服装元素,还有现代年轻化的潮流因素。在本次展会上,安踏还重点展示了刚刚在厦门马拉松首秀的专业马拉松竞速跑鞋——C202 GT系列跑鞋。

安踏集团事务部媒体高级经理 田郴桥: C202 GT系列,这是一款安踏推出的专业的运动跑鞋,它在鞋底用了安踏的一个3D仿生的(足型)碳板科技,能够更好地支撑跑者,能够保护他的脚踝,提升他跑步的速度和成绩。

离开安踏展位,记者随后来到位于安踏隔壁的舒华展位。据介绍,舒华专门为学生体育锻炼推出了一款智能引体辅助训练器。

舒华科学健身导师 赵星明:因为我们很多中学生进行体测项目考试的时候,引体向上是拉不上去的,所以我们特意生产了引体向上辅助仪器。那通过刷卡,展示我们当前的数据,以及数据的分析,去判定当前每一个引体向上是否标准。

据了解,本届鞋(体)博会,舒华展示了校园体育解决方案以及星火+校园户外运动路径、中高考体测跑步机、单双杆力量训练器械等产品。

舒华体育品牌总监 王伟伟:校园体育产品是我们最新推出的,很多观众过来看,觉得非常有亮点有新意,他们也觉得很有针对性。

开馆首日,各个展馆人气十足。不管是体育用品馆还是鞋纺材料馆,前来参观的客商络绎不绝,大家希望在这场专业的展会上了解最新产品信息,获取发展商机。在机械设备馆,不少参展企业也带来了最新的智能鞋机产品进行展示。凯嘉机器公司今年就带来了15台最新的智能鞋机产品。

凯嘉机械制造公司副总经理 许礼桑:其中有两台,是我们跟国际的知名鞋机品牌进行合作,然后进行调整。你看现在我背后的这台图纸是国外的,但我们没有完全按照国外的图纸,而是实际应用的改善,你看后面有机械手,有两个操作,一个取鞋,一个清洗,这样能实现一个无人操作,对于降低人工成本是有很大的帮助。

许礼桑告诉记者,他们从2009年开始参展,已经连续参展了十几届,每年都能收获新客户和订单。因此,对于今年的展会,他们也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