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4-20 查看数0

今天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文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听取党组成员2020年度述责述廉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是强化党内监督、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严”的总基调贯穿到管党治党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在落实整改的基础上,注重“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扎实推进“四个年”活动,统筹抓好经济运行、城市建设、民生保障、赛事筹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营商环境建设等重点工作,将整改实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加强对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督促,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维护好为民务实清廉的政府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