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延中学英墩校区成为福建师范大学外语学院教学实践基地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6-23 查看数0

今天(23日)上午,季延中学英墩校区举行蔡金成、蔡宝贝伉俪捐建达亿运动场揭牌暨福建师范大学外语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校签约和授牌仪式,来看报道。

现场举行了季延中学英墩校区达亿运动场揭牌、三方签约捐建、剪纸纪念品赠送仪式。据了解,季延中学英墩校区达亿运动场由永和镇山前村企业家蔡金成、蔡宝贝伉俪捐资400万元,政府投资150万元建设,于2021年4月20日竣工。

当天还举行福建师范大学外语学院与季延中学教学实践基地校签约、授牌仪式,及季延中学英墩校区教育发展促进会奖教奖学助学颁奖仪式。

季延中学副校长 吴金龙:这将为我们季延中学带来一个教育发展的契机,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以福建师范大学外语学院在教师的培养,学生的培养,以及我们的各类教学研究上进一步的探索合作,我想以这个机会来进一步提升我们英语学科的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学生进一步丰富我们的教学资源。

市领导黄思添参加活动。